其他信息

公正性及服务承诺

公正性声明:

  中心全体员工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标准、方法、准则和本质量手册的各项规定要求,认真进行检验检测工作,不得参与任何有损于检验检测判断的独立性和诚信的活动;不得参与和检验检测项目或者类似的竞争性项目有关系的产品设计、研制、生产、供应、安装、使用或者维护活动。

  所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或证书的公正性和技术鉴定结论的真实性,不受任何来自内外部的行政、商业、财务或其他方面不良影响的干扰并防止商业贿赂。

  独立完成检验检测任务。确保检验检测工作的公正性、合法性、科学性和准确性。对所有送检(或被检)客户一律提供等同的质量服务。

  以客观实验数据为惟一依据,坚持标准和原则。如在工作过程中发现违反科学、有碍公正,乃至违纪行为,中心立即追查责任,严肃处理,并及时向有关各方报告。

  对客户的技术、资料、数据以及其它商业秘密严格保密,决不利用客户的技术和资料从事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

  中心全体员工必须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职业行为,做到秉公办事,不徇私情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对外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的正确无误和评价结论的公正可靠。

  违反以上声明出现的质量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及时妥善处理,给客户造成损失的,愿承担经济和法律责任。

 

服务承诺:

  方法科学: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依据检测规程、规范和标准,选用先进的检测设备,确保检测方法的科学性;

  行为公正:不受来自商业、财务等方面的干扰和其他内部和外部的行政压力,确保检测行为的公正性;

  结果权威:检验检测报告和证书应准确无误,不得有数据或结论性差错,确保检测结果的权威性;

  工作高效:送检样品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如客户有特殊情况,应为客户启动加急机制;

  客户满意:热忱提供优质服务,对客户的投诉要及时受理,认真调查,客观分析,明确责任,要尽快做出令客户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