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新闻

新资讯:淘宝“一物一证”合作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本站
字体大小:A

01 “中地大珠宝检测”简介


武汉中地大珠宝检测有限公司、深圳中地大珠宝检测有限公司、广州中地大珠宝检测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检测中心在这三地的分支实验室。2022年为响应国家资质认定属地化管理的要求,进行了属地资质认证并独立开展检验检测活动。目前在武汉、广州、深圳、十堰、竹山、诸暨、义乌、青岛、松岗等地设立有检测实验室,我们专注于在珠宝和贵金属检测领域开展诚信、科学、专业的检验检测活动,努力成为国内深具影响力、国际知名的综合性珠宝鉴定机构。

02  什么是淘宝“一物一证”?


“一物一证”是“中地大珠宝检测”与淘宝合作推出的品质保障服务,针对淘宝电商珠宝玉石及贵金属饰品提供质检、品检服务。“一物一证”将检测数据与淘宝平台打通,卖家的商品进行鉴定后可以披露一物一证品质保障承诺,买家收到货后可以在淘宝平台查询证书真伪。

检测服务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检测团队,具备丰富的鉴定经验和先进的检测设备能够对各类珠宝首饰进行准确、全面的检测和鉴定,实现相应品类在电商平台的可售可检可发,我们秉承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珠宝商家提供高质量、专业、快速的检测服务。

03  商家“一物一证”送检流程


第一步:发货前,使用淘宝打单系统打印“一物一证鉴定码”单据。

第二步:商品和鉴定码单据务必一起送到“中地大珠宝检测”。

第三步:等待商品鉴定,“中地大珠宝检测”出具鉴定证书并上传数据至淘宝“一物一证”平台。

第四步:淘宝展示证书信息给消费者,商家发货,买家收到货后可以在淘宝平台查询证书真伪。

04 送检“中地大珠宝检测”如何联系?


武汉中地大珠宝检测有限公司

武汉实验室:武汉市江汉区中山大道357-3593 

电话:027-68830085

竹山实验室: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麻家渡镇卓尔竹山绿松石小镇

电话:18726611368

深圳中地大珠宝检测有限公司

深圳实验室:深圳市罗湖区贝丽北路金展珠宝广场9F-01A

电话:0755-25606566

松岗实验室: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松瑞路1号松岗琥珀交易中心3A001

电话:18022885366

广州中地大珠宝检测有限公司

广州实验室: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300号蓝港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五楼

电话:020-81388207

 

加入"一物一证"链接,认准一物一证服务!
千牛头条消息:https://qn.taobao.com/headline/news/10705540?spm=a211vu.12026430.0.0.456f3929WcNaEI

最近新闻